.

学校首页
评估动态

评估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0-03-17   来源:    阅读:

各有关部门:
    根据黑教科规办【2020】1号文件有关要求,我校2020年2月12日已启动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和重点课题和专项课题的申报工作。有关补充通知如下:
    1.补充申报除以下特别说明的内容外,均按2019年底发布的提前申报通知要求申报。汇总表信息要准确、规范,其中国家重大课题和国家重点课题填报附件3的汇总表,专项课题填报附件6的汇总表。
   2.本次补充申报原则上仅受理国家重大和国家重点课题、专项课题这两类课题的申报。
   3.国家重大课题和国家重点课题必须严格按照《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选题,不得有更改、调整。
   4.专项课题是指“国别和区域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申请书请选择“其他类别”申请书,课题类别选择申请书中的第五类“国际教育研究专项课题”。专项课题主要资助围绕国别和区域教育以及重大的国际教育问题开展的研究,共设置10项课题,其中2项课题单项资助额度为20万元,8项单项资助额度为5万元,完成时间均为一年。
   5.由于我校需要初审推荐,故申报截止时间相对提前,请于3月19日前将申报材料送至汇文楼607室,同时,请将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
137890073@qq.com。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刘铁军
    联系电话:13846709087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含: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格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
    附件2: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大(重点)项目投标书
    附件3:2020年度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投标材料汇总表
    附件4:2020年申请书(其他类别)-申请书
    附件5:2020年申请书(其他类别)-活页
    附件6: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他类别)申报汇总表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20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