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评估动态

评估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召开督导工作例会

时间:2017-03-20   来源: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阅读:

3月15日,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在督导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例会,校级督导及评估中心全体参加会议,会议由莫海平督学主持。

会上,首先评估中心常汉东主任整理总结了审核评估的相关学习材料,并给各位督导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解释。学习材料包括《绥化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二级学院工作指引》、《绥化学院审核评估二级学院自评报告》、《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指导性问题》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范围》。

而后,常主任梳理了近期审核评估第一轮检查出现的问题,并跟各位督导进行了研讨。研讨结束后,常主任指出,一要分组检查,听课按本次分组负责学院进行,重点听青年教师的课。本学期要一直追踪、反馈和指导;二要审核评估检查结束后立即进行整改,并准备第二轮检查。

最后,莫督学就如何做好审核评估检查工作做了三点工作部署:一、大家在工作中首先要认真学习,学习好文件,标准,指标体系,在工作中有理论依据,要通过实践发现问题。二、要看质量标准建设,要看二级学院在学院指标体系下细化到本部门的标准,注重效果,及时改进。三、听课工作按照学校安排,针对所负责院系听青年教师的课,给予帮助指导,好好写反馈意见。